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教育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8日,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扛在肩上,履职三问落在事上”主题党日活动,23名教师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会上,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邢晓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党员教师们结合学习内容,围绕我校党委书记薛亮在校教师节大会上提出的“履职三问”展开讨论,发表感想。

教师党员们表示:应该将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做更优秀的自己。自我成就的过程,就是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不仅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还应该成为一名卓越的教师,并且在某个领域里有较高的成就。这个实现自我超越的过程,将使我们自然而然地在浙艺的发展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在教学中要重视学生的灵魂建设,联系学科知识,把先进人物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融合其中,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重视课程思政建设,教导学生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取,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艺术从业人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郑园全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党员教师们要加强学习,做好分内事,不给他人添麻烦;要担好党员责,分担社会责任。党员教师要做好“窗口”的维护者、建设者,努力做新时代的教师,携手建构人类命运共同体,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