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凝聚浙艺党员干部力量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表率

凝聚浙艺党员干部力量

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表率

——致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举国上下全力防控。学校党委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省教育厅省文旅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防控要求,迅速响应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迅速动员全校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目前伴随“返岗、返工、返学”三返人员高峰期的到来,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和严峻。在此关键时刻,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凝聚浙艺党员干部力量,坚决做到“五个表率”,确保疫情不向校园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在切实提高站位上作表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为我们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凝聚了战斗意志,坚定了必胜信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视频语音会议等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在层层落实责任上作表率。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靠前指挥,严格执行“一级响应”,围绕“一确保两争取”防控目标,落实“五个更加”“十个最”防控措施全面深入了解掌握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和本单位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尤其要重点关注三返人员的动态防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细化防控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各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防控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的各项防控措施和防控报告制度,坚决把疫情封堵在校园之外。

三、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学校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勇于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做到带头遵规守纪,模范践行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决保证政令畅通,决不允许推诿敷衍、拖沓应付;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参加学生疫情防控排摸工作,配合做好疫情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发现疫情风险有关信息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报告要带头创新创造,善于通过网络等各种安全有效方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开发,做到延学不停学

四、在严格联防联控上做表率校党委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打好“阵地战、歼灭战、攻坚战、总体战、舆论战”五场战役,主动与滨江区疫情防控部门对接,主动接受属地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积极配合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做到校地一盘棋、责任一条线、力量一股绳。按照省教育厅党委和省文旅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加强封闭式校园防控,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劝返到位、隔离到位、保障到位。校内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理解、支持、协助现居住地所在社区的各项防控举措,提高防范意识助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五、在敢于无私奉献上作表率。全校党员要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坚决做到中央有号召、党员有行动。带头宣传政策,大力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主动发声,当“战士”不当“绅士”,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带头无私奉献,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发扬“我不上谁上”的奉献精神,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在疫情防控处置的关键时刻,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浙艺师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7日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