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杜俏俏  图片:俞珂瑶  编辑:杜俏俏  

3月18日下午,全校干部大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图信报告厅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处科级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党委部门相关干部等参会。

3B6A0894.JPG

会上,党委书记薛亮传达2021年全国两会基本情况,对学校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两会,是在我们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审议决定了一系列重大事项,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薛亮指出,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全校上下要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安排专门时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3B6A0869.JPG

会上,薛亮还就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抓好学校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坚强合力。一要认清大势,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可阻挡这一大势。二要把握大局,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朝着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前进这个大局。三要担当大任,坚决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教书育人重要使命。四要放手大干,紧盯学校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抓落实抓进度抓考核。着力破解三大短板,打好四场硬仗,防范化解五大风险,清单化管理、责任制包干,一周一推进、一月一亮晒、半年一考核、全年看结果,把“高质量发展”体现到学校工作方方面面。

薛亮强调,全校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的目标和要求,要抓好源头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创作和文旅融合创新,抓住职业教育大变革历史机遇,拿出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水平建设,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B6A0904.JPG

连日来,我校师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关注两会动态,认真收听收看、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的有关内容。师生们通过各种形式交流学习体会,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校专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青海代表团审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五把“金钥匙”制作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