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党史教育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音乐系党总支谢志勇上专题党课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桂琪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09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夯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信念5月7日音乐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上《廉洁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党课。全系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谢志勇从党史中的廉洁自律故事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环节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党纪党规等的介绍入手进行讲授。他说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核心是要继承传统、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他强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规党纪的精神实质学习领会廉洁自律的精神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从坚定理想信念到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从严明党的纪律到廉洁自律都要依规办事营造清廉浙艺的良好生态。

大家在听完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进一步明晰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和职责使命明确了如何在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未来将会加油干、向前看!

 

谢书记讲授第一讲.jpg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