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网站 | OA系统 | 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一百年艰苦奋斗

一百年创业维艰

一百年风云激荡

一百年沧桑巨变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3B6A5858.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7月1日下午,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响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浙江艺术实验剧场庄严启动。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处、科级干部,“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2021年新入党党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薛亮致辞,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宣读表彰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主持活动仪式。


3B6A5958.JPG


薛亮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经过长期浴血奋斗,彻底结束了旧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带领14亿中国人民取得了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他表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浙江又一次肩负起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的历史使命,为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探路破冰,努力打造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他要求,全校全体党员和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加快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B6A5746.JPG


黄杭娟宣读省直机关工委、全省高校、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以及学校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和党内其他有关荣誉获得情况。校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奖牌。

 

3B6A5813.JPG

▲夏开堂主持活动仪式

 

大会还宣读了我校13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坚守、对人民的付出、对理想的执着,是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薛亮的领誓下,新老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共有79名新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矢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3B6A5867.JPG

▲薛亮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3B6A5878.JPG

▲薛亮领誓

 

活动中,戏剧系带来了原创情景剧《信仰的力量》演出,该剧先后参演“百年·百人·百场”浙江英烈故事宣讲活动、“五月薪火”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式、“百年望道  百年华诞”——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百年展等活动,获得一致好评;音乐系的合唱歌曲《不忘初心》响彻全场,浙艺师生用歌声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活动最后,全场起立高唱雄壮的《国际歌》。全体党员师生观看了红色主旋律电影《1921》。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当天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活动意义重大而深远,未来将在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干劲,为“重要窗口”建设、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贡献。

 

3B6A5883.JPG


百年历程波澜壮

千秋伟业再启航

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继承传统,坚定信仰,矢志不移,努力奋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返回】 【打印

© Copyright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2016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518号

邮编:310053 浙ICP备05014568号 技术支持:朗业科技